LN_盆栽的柠檬树专结怪味果

刷点刀,刷点基三,什么都吃,不产粮,偶尔树洞

【树洞】818辣个挖宝不带铲子的煞笔徒弟•23

混更,持续跑题中。

 

87.

wuli衩衩简直是个人才。

十一的时候我裤衩子和毒姐儿出去遛街吃饭,毒姐儿请的烧烤,我请的下午甜点。

几个人吃撑了在商场里瞎逛,路上说到裤衩子的手机锁屏键掉了,她说她干脆换个手机吧。

我顺嘴就接了一句“说机不说吧,文明你我他。”

裤衩子立马提出抗议:“说机就说吧,文明艹他妈!”

然后我噎住了。

走在前边的毒姐儿没听见我们说啥,投来了茫然的目光。

 

88.

炮哥:

毒萝萝:看着这个图,我就忍不住……

毒萝萝:

我:……萌。

毒萝萝:

炮哥:师父父徒弟萌吗?

我:………………

炮哥:师祖祖徒孙萌吗?

毒萝萝:

 

89.

炮哥最近专注玩阴阳师,大有活成一本会走路的设定集兼攻略的架势。

 

而且他还专注卖安利,现在已经拉了毒萝萝和大师进坑。

……哦给大家复习一下,大师就是毒萝萝的三次元亲友兼做了三年七夕任务的情缘缘,是萌妹。

但是大师半A状态挺久了,不认识炮哥这个徒孙。

毒萝萝分享了一大堆炮哥发在师门小群的新手攻略给大师,然后大师看完以后说:“这个大腿人挺好啊,是妹子吧。”

毒萝萝差点在课堂上笑出声。

大师:????

然后毒萝萝把这个故事分享给我,我也笑疯了。

然后毒萝萝又把这个故事分享到了群里。

从来没被人认对性别的炮哥十分心塞。

炮哥:一定是因为我太萌

我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【带头嘲笑徒弟的坑比师父

毒萝萝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【接着嘲笑徒孙的坑比师祖

我:这个师门不能好了。

炮哥:

【待续

评论(1)

热度(1)